close
機縫 - 終於現身的可愛手繪貓咪雙拉鍊長夾包 這次的標題有點長厚~~ 姐妹們對這個長夾一定不陌生吧~ 沒京站美食錯.. 就是 橘子 家的材料包啦~~ 話說~ 咱們橘子妹六月初開賣她研發的雙拉鍊包時.. 我一眼就相中這可愛的宜蘭民宿手繪貓~~ 這塊布.. 我老早就喜歡的.. 只是當時要買時.. 卻已銷售一空~~~ 買不到的遺憾空虛.. 終於讓橘商務中心子妹幫我給填補了回來~~~ 六月份鉤鉤樂時.. 請橘子把材料包帶給我.. 結果好姐妹 珠子 也很喜歡這個租房子可愛貓~ 心想.. 反正我也不急.. 就先讓珠子帶回去嚕~~ 剛好橘子妹後來出了一款雙拉鍊長夾.. 於是就改換看房子了長夾材料包~ 這款長夾的作法.. 跟我之前做的 青蛙雙拉鍊包 的作法不太一樣~ 人家第一次做袋口拉鍊的房地產打角.. 真的有點慌亂.. 還緊急跟橘子SOS咧~~ 隔了那麼久~ 現在終於.. 終於.. 終於讓它現身啦~~~~~~ 房屋買賣這塊手繪貓咪布.. 上面還有亮粉點綴.. 很卡哇依哦~~~~~~ 就是這兒的袋口拉鍊打角.. 讓我一個頭兩個大啦買屋~~~~~~ 所以一定要來張大特寫~~~ 從上方看.. 還 ok 吧~~~ 看~ 提把做得不錯吧~~ 因為 漂亮老闆娘的提濾心把教學 實在太棒了~~~ 另一面的可愛貓咪~~~ 喵喵好似在說~~ 橘子怎麼這麼厲害呀.. 竟會研發出這麼優的商務中心雙拉鍊包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x69rxqj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